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韓隨便公開下跪!黃創夏:也許是他習慣的生活方式

黃創夏無法理解韓國瑜公開跪下去的表現,但也尊重這或許是他的日常生活習慣。(擷取自博恩夜夜秀YouTube「STR Network」頻道,版權所有為薩泰爾娛樂)

黃創夏無法理解韓國瑜公開跪下去的表現,但也尊重這或許是他的日常生活習慣。(擷取自博恩夜夜秀YouTube「STR Network」頻道,版權所有為薩泰爾娛樂)

2019/12/25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登上《博恩夜夜秀》,邀請主持人博恩共同挑戰「用膝蓋走路」,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25)日對此表示,這種隨便自己公開跪下去的行為,也許是韓日常習慣的生活方式。

韓國瑜24日在《博恩夜夜秀》,要求主持人博恩用膝蓋直接「站起」後開始走路,然後就握著博恩的手走過去,博恩被這個荒謬的挑戰難倒,直呼「完全沒辦法!也不想」。

黃創夏今在臉書指出,自小成長的「底層眷村」,父老們都會說:「男兒膝下有黃金,只能跪天丶跪師丶跪父母!」,因此打彈珠、玩遊戲、被威脅,甚至是家中清潔時擦地板,都是用蹲的,不但不會跪,也不會彎腰。

黃看到韓國瑜上節目的表現,感嘆:「像這種隨便自己公開跪下去的行為,我們這種「\『底層眷村』男孩們,不懂!」也推測這或許是「有些人卻能夠才30多歲就扶上去當民代的原因」,但黃也表達尊重,「也許這是他(韓)日常習慣的生活方式,每一個人都各有不同吧!」

黃創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