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母雞輔選立委搶7望8? 侯友宜︰大家打拚市政就有好成績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只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輔選,藍營新北市立委席次將能坐六搶七望八;侯友宜回應,只要大家努力拚市政,獲得大家支持,就能有好成績。(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只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輔選,藍營新北市立委席次將能坐六搶七望八;侯友宜回應,只要大家努力拚市政,獲得大家支持,就能有好成績。(記者俞肇福攝)

2019/10/13 12:46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只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輔選,藍營新北市立委席次將能坐6搶7望8;侯友宜今天說:「我相信大家好好努力、認真打拚市政、關心市政,那民眾支持,我們就會有很好的成績,我也想大家認真努力打拚,我們朝目標更好來做。」

由於緊接著新北市政總質詢將登場,外傳總質詢結束後,侯友宜才會正式投入輔選新北市立委選舉,侯友宜說:「每一個人在每一個階段裡面,會扮演不一樣的角色,我前一段時間說過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先以市政優先,先把它做好,下一個階段就是面對議會的總質詢,那議員關心的事,我們把它做好」。至於最後是否投入輔選,侯友宜說,現階段聚焦在整個市政工作上,會先全力以赴。

至於原定今天下午侯友宜要與國民黨新北市立委提名人拍合照,卻不知何故取消,侯友宜對此未正面回答,他只表示,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其實每一次在他跑市政行程中,這些立委候選人都非常的積極、認真跟著自己看市政建設,其實自己跟他們的合照本身就非常非常多,所以在整個市政建設的過程當中就有滿滿的合照,這些合照他們其實都可以好好去運用,自己相信只要大家關心市政、愛上市政、了解市政,這才是大家所要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