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親民黨結盟? 王金平:要看宋楚瑜的意思

王金平今天密訪台南友人,問到與親民黨的關係,他表示會尊重宋楚瑜。(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王金平今天密訪台南友人,問到與親民黨的關係,他表示會尊重宋楚瑜。(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9/10/04 1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總統大選百日,在郭柯檯面下合作的前提下,親民黨與王金平的關係意外成為互相的政壇浮木,而王金平對總統選舉不斷表態「參選到底」,今天王金平到台南密訪友人,被記者問到參選決心?是否會與親民黨結盟?王金平則指出,要看宋楚瑜的意思,如果親民黨沒有意願分票,那可能老天沒有意思,會安排另一條路讓人走,如果親民黨沒有意願,也會尊重宋楚瑜。

上個月郭柯王3方互相角力,親民黨則成為3方爭取的對象,目前郭台銘退黨,雖然沒有加入柯文哲的民眾黨,但是柯文哲希望郭台銘能帶領民眾黨「小雞」進入國會,不過郭台銘也提出相當條件,雖然沒有任何黨籍,郭台銘組成郭家軍,與柯文哲在檯面下合作。

王金平雖然目前沒有退出國民黨,但又無法獲得國民黨總統提名,因此有政界人士認為,王金平剩下與親民黨合作的機會,否則未來無法與郭、柯較勁,另外親民黨還有一張總統提名底牌沒有打出,但宋楚瑜已4度參選總統,這次是否有能量「御駕親征」?也是親民黨的問題,所以親民黨也有可能將未來賭在王金平身上,互相都是對方的政壇浮木。

王金平今天密訪台南友人,問到他關於親民黨的問題,王金平表示會尊重宋楚瑜,如果親民黨沒有要分票給他,也要尊重宋楚瑜,上天會安排其他路給他走,對於如果合作成功,王金平到底會以總統姿態參選,或是副手,對這個問題,王金平沒有說明,只表示如果沒有合作機會,就將會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