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不滿抹黑告藍委 韓國瑜:禁不起檢驗 當然害怕

國民黨立委質疑氣爆善款遭挪用被告,韓國瑜透過直播聲援。(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立委質疑氣爆善款遭挪用被告,韓國瑜透過直播聲援。(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9/06 16: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不滿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曾銘宗與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一謊接一謊抹黑,誣指氣爆善款被挪用,決定提告,捍衛清白。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透過直播聲援被告立委,認為他們是為找出真相、這對他們很不公平,還反嗆說,禁不起檢驗,當然害怕。

韓國瑜說,這兩天許淑華、曾銘宗等立委因為高雄氣爆善款問題開了記者招待會,要求找出真相,居然要被提告,他覺得這實在是對這兩位委員,還有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很不公平。

韓國瑜認為,所有善心人士看到災難的時候,心裡都有惻隱之心,並會化成行動捐出善款,這些善良的款項由善心人士捐出來,唯一希望就是這些善款用在受災戶身上,不要挪做他途,將心比心,哪一位善心人士捐款,會願意錢被挪用?一定不願意。

韓國瑜也把高雄市議會氣爆小組的立場宣達一回,強調氣爆事件調查小組是按照程序、向市府相關局處調閱所有善款使用資料研究後,提出諸多疑問;他同時宣示,高雄市政府團隊、絕對會把手上所有善款的資料全部都拿出來,跟社會大眾、善心人士有一個交代,要攤在陽光下接受全民檢驗。

韓國瑜力挺許淑華等人,他說,他們非常努力幫助國人清楚,大家都有很多的懷疑,想釐清善款流向,市府也一定會全力釐清真實狀態,並尊重議會調查結果,如果有任何弊端,市府會稟公處理移送檢調偵辦,這一點要請所有好朋友放心。

韓國瑜指出,禁得起檢驗就是經得起檢驗,禁不起檢驗,當然會害怕,心中如果無私的話,什麼都不用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