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宏昌批韓國瑜 新北黨部認「汙衊、詆毀」開除黨籍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召開考核紀律委員會委員會議,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中為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召開考核紀律委員會委員會議,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中為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記者陳心瑜攝)

2019/08/12 14:37

相關新聞

韓競總要求道歉否則提告 陳宏昌:這群人像紅衛兵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委員陳宏昌昨天接待蔡英文總統參香時,提及「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狠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召開考核紀律委員會委員會議,十分鐘開完會、火速做出對陳宏昌開除黨籍決議。提案今天將呈報中央考紀會議決,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陳宏昌如果道歉,黨中央有轉圜的空間。

韓國瑜坦承放縱過 但現在已不一樣

國民黨中評委、前立委陳宏昌昨天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在南投參訪回應,自己年輕當立委時確實放縱過,喝酒、抽菸、打麻將及不認真,他也曾多次公開承認,自己不會逃避這段迷思的過去,但現在的他跟20年前已不一樣,陳顯然仍活在過去的記憶中,希望陳能多來了解現在的他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國民黨考紀委員今天下午在新北市黨部觀看陳宏昌昨天接待蔡英文總統時,致詞的新聞影片,並附上多家媒體報導,十分鐘後,13位考紀委員無異議通過,宣布開除黨籍決議,並送中央考紀會議決。

提案並指出,陳宏昌違反本黨黨員處分規程,12日蘆洲黨部考紀會開會決議,建議以開除黨籍懲處。國民黨考紀委員今天下午在新北市黨部觀看陳宏昌昨天接待蔡英文總統時,致詞的新聞影片,並附上多家媒體報導。

李乾龍說,昨天接到很多電話,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看到新聞後也打給他,說「事情大條了」,今天開會前也黨部也頻頻聯繫陳宏昌,更透過三重幫大老聯繫,但陳宏昌應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只好火速討論蘆洲區黨部的開除黨籍決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