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周錫瑋:希望發表會是國民黨真正團結的開始

前新北市長周錫瑋參加國民黨國政發表會。(記者王榮祥攝)

前新北市長周錫瑋參加國民黨國政發表會。(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25 18: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新北市長周錫瑋今天在參加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前指出,希望政見發表會的開始,就是國民黨真正團結的開始,也是國民黨贏得人民信任、當選總統的政見跟願景。

周錫瑋透露,今天陪同出席的除了團隊好友,還有國中同學,是用一個真心、輕鬆心情,向國人報告政見,希望政見發表會開始,就是國民黨真正團結的開始,也是國民黨贏得人民信任、當選總統的政見跟願景。

他說,在發表會內,開場就會對執政的蔡英文政府提出中肯建議與嚴厲批判,他最近看到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批評現任總統川普,說川普是無恥的說謊者,他今天要向國人說明,蔡英文很像是歐巴馬形容、今天的川普總統。

周錫瑋強調,盼藉由說明會,可以讓全中華民國國民醒過來,別被蔡英文騙下去,希望這場發表會,就是幾位總統候選人、以及王金平院長,大家團結、交心的開始,期待這場發表會開始後,國民黨能贏得人民信任、贏得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的開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