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早知參選沒正當性! 黃光芹爆2天內變卦選總統「內幕」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臉書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大爆其料。(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臉書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大爆其料。(資料照)

2019/06/23 0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臉書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大爆其料。她22日又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韓國瑜早知道自己參選沒有正當性,更曝光韓國瑜本來和幕僚討論後本下定決心不選,兩天後又變卦的「內幕」。

黃光芹22日在《三立新聞》政論節目「驚爆新聞線」說,韓國瑜和幕僚於4月25號討論時,和核心幕僚黃文財和辦公室主任邱源寶提出3點共識,第一、就任高雄市長幾個月就去參選總統,沒有正當性;第二、希望國民黨中央不要將他納入初選;第三、他會帶著韓粉一起支持國民黨初選勝出的候選人。「但是當時候下定的決心,2天後就被打翻了」。對此,黃光芹也忍不住直接在節目痛批韓國瑜,「你自己都認為沒有正當性了」!

黃光芹說,韓國瑜一直沒有辦法把自己要參選總統的慾念降下去,雖然他頻稱「抬轎的不讓我下轎」、「太多人希望我選總統」,但還是有三股最核心的力量支持他選總統,「就是蔡旺旺、李佳芬、還有韓冰」。黃光芹也爆料,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在5月20號和韓國瑜有一場關鍵密會,妙天當天南下到高雄,到現在會議內容沒有曝光。

此外,黃光芹當天也在個人臉書PO文痛批韓國瑜,「就是想選總統,在所不惜」!她要韓國瑜別將想選總統的原因推給別人,「說什麼萬民擁戴,難以下莊。才兩天,就推翻決定,騙得了幕僚,騙不過自己」!

韓國瑜變卦參選總,黃光芹直接在節目痛批,「你自己都認為沒有正當性了」!(擷取自「驚爆新聞線」)

韓國瑜變卦參選總,黃光芹直接在節目痛批,「你自己都認為沒有正當性了」!(擷取自「驚爆新聞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