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撤換中天不成 郭台銘怒嗆黨中央:只會口說團結

國民黨中央今天說,「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仍由中天電視台轉播,郭台銘痛批,這證明國民黨根本不想團結,只會口說團結,卻是一群無法創造未來的人在主持大局,對於中天轉播這件事,他一定抗議到底。(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中央今天說,「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仍由中天電視台轉播,郭台銘痛批,這證明國民黨根本不想團結,只會口說團結,卻是一群無法創造未來的人在主持大局,對於中天轉播這件事,他一定抗議到底。(記者王藝菘攝)

2019/06/12 19:4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由中天電視台轉播,昨天在「總統選舉參加提名初選同志座談會」要求黨中央列出其他電視台讓參選人挑,但國民黨中央今天回應,一切照原規劃、沒有改變。對此,郭台銘今天不滿痛批,這證明國民黨根本不想團結,只會口說團結,卻是一群無法創造未來的人在主持大局,對於中天轉播這件事,他一定抗議到底。

郭台銘傍晚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規劃不變,他說,昨天參選人張亞中在會中提到,如果任何候選人覺得不舒服,應該更換,黨中央也答應要考慮,結果今天又這樣回答,這只證明國民黨根本沒有想要團結。

郭台銘說,國民黨高層說什麼權貴、密室協商,但大家可以看到,「國民黨有在支持我嗎?」他痛批,如果國民黨只會口說團結,卻是一群無法創造未來、贏得大選的人在主持大局,到時候沒辦法弄出最強棒,反而失了團結,扛大旗的大老們要負起責任。

「為什麼不能換電視台?為什麼一定要中天?」郭台銘說,台灣有很多專業電視台可以選擇,撤換電視台這點他很堅持,抗議到底。

至於是否再跟黨中央溝通?郭台銘說,此話已出,黨中央自己想辦法,他昨天也告訴副主席曾永權,國民黨乾脆公布錄影帶,未來任何協商都讓媒體一起進去,「否則我當乖乖牌,你叫我講什麼我就聽你的,結果被別人爆料」,國民黨如果敢,就公布錄影帶吧!

另外,關於台大癌症醫院捐款爭議,郭台銘說,明天將跟台大校長管中閔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清楚,捐款絕對超過150億元,會公布精算過的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