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親中媒體亂搞! 館長:辦遊行請統媒離開台灣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說,如果親中媒體繼續亂搞,他一定會邀請立委黃國昌或其他立委,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為了香港和台灣的未來。(圖擷取自YouTube)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說,如果親中媒體繼續亂搞,他一定會邀請立委黃國昌或其他立委,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為了香港和台灣的未來。(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6/12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無視百萬人上街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堅持今(12日)將法案交付立法會二讀辯論。對此,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說,如果親中媒體繼續亂搞,他一定會邀請立委黃國昌或其他立委,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為了香港和台灣。

館長昨晚在直播上表示,中國共產黨一個破壞人權的組織,國民黨候選人卻還在親中,如果媒體再繼續報導親中的新聞,他會要求黃國昌或其他立委,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為了香港人和台灣人,「你不要懷疑我做不到,我現在真的很肚爛,你這種媒體怎麼可以一直在台灣荼毒我們。這種中資媒體憑什麼在台灣做生意,香港都被破壞成這樣了,我們是一個國家,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你給我滾出去。」

館長指出,如果台灣人會為了香港的事件感到難過,為什麼在台灣自由平等的土地上還會有這種紅色媒體,親中親到和爹娘一樣的媒體,在台灣不斷用新聞傳播的方式說中國有多美好、中共的政權有多棒。館長說,就算香港人有百萬人上街頭,中共依然不會妥協,一定會讓「送中條例」通過,日後台灣該如何自處?台灣人該醒醒了,等到一無所有的時候,然後上街頭被丟催淚彈,被警棍打得滿頭鮮血的時候,到時候要站出來已經來不及了,台灣已經沒有軍隊、主權、自我、法律,那時候就是一個非常動亂不安的國家。

黃國昌:沒問題,我們來辦

黃國昌今天回應,「沒問題,館長,說到做到,我們來辦!法案我已提出,匯集民意,完成立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