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季公建執行率逾107% 蘇揆:歡迎加碼投資台灣

蘇揆表示,首季公建執行率逾107%,也歡迎廠商加碼投資台灣。(資料照) 

蘇揆表示,首季公建執行率逾107%,也歡迎廠商加碼投資台灣。(資料照) 

2019/05/09 11:2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表示,工程會今年列管一般公共建設計畫,共222項,預算約3364億元,截至3月底之執行率107.92%,其中前瞻基礎建設公共建設類共75項,預算約866億元,執行率131.82%,執行情況尚稱良好,蘇揆強調公共建設計畫必須有效執行,也歡迎國內外廠商加碼投資台灣。

蘇貞昌上午主持行政院院會,聽取工程會有關「108年度第一季公共建設推動辦理情形」報告,並做以上裁示。

蘇貞昌說,針對執行異常或進度落後之計畫,相關部會首長應負起責任、加強督導,設法解決問題,使各項重大建設如期如質完成,發揮效益。

蘇揆指出,為了促進台灣整體經濟持續發展,我們一方面做好各項準備,歡迎國內外廠商加碼投資台灣,同時公共建設計畫必須有效執行,帶動內需市場與產業發展。

他表示,主管部會該加速辦理計畫審查、核定的,就加速處理,該督導受補助機關積極辦理規劃設計、發包、施工的,也要確實做好控管,不是錢補助下去就了事,一旦發現問題,就要及時解決,如有需跨部會協助事項,請工程會主動協助,政府只要上緊發條,建設就能更快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