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台大法律總統毀經濟 陳致中:是國民黨搞殘經濟

陳致中(見圖)反駁韓國瑜的3位台大法律總統拖垮台灣經濟說法,提醒韓國瑜,批判前朝無法兌現自己的競選支票,且搞殘經濟的應該是國民黨。(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致中(見圖)反駁韓國瑜的3位台大法律總統拖垮台灣經濟說法,提醒韓國瑜,批判前朝無法兌現自己的競選支票,且搞殘經濟的應該是國民黨。(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14 23: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隔海開嗆,指出前後三位都是台大法律系出身的總統後,台灣經濟與競爭力就殘廢了,引發各界議論;市議員陳致中晚間指出,批判前朝並無法兌現自己的競選支票,且搞殘經濟的應該是國民黨。

陳致中認為,亂批評前朝、謾罵中央,並不會直接兌現自己的競選支票,自己的承諾靠自己,韓市長選前口口聲聲要讓高雄發大財、變首富,結果還沒發財,市府卻要先砍市民的社福補助,令人不敢置信!

他表示,許多市民引頸期盼高雄市改變發展、生活改善,但市長似乎志不在此,寧可花329萬公帑飛上萬公里去參加兩場閉門座談,也不願多費心在市政上,很多人覺得他每天忙的事是為了選總統準備,他也不敢講清楚,曖曖昧昧、三心兩意!

陳致中直言,搞殘經濟的應該是國民黨,馬總統跟韓市長同樣接受一中,仰北京鼻息,但八年經濟成長率平均2.8%,遠低於陳總統八年的4.8%,陳總統最後兩年甚至達到6%,失業率降到3.9%,中央政府總預算達到史上罕見收支平衡,歷史會評判、數字會說話,陳總統並未接受終極統一,不用默認ㄧ國兩制,沒有出賣主權,ㄧ樣可為台灣拼經濟、顧好人民生活,這ㄧ點或可提供給韓市長深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