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劈頭問扁特赦 賴清德:應抱著寬恕的心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晚間八時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進行「神魔對談」。(記者陳心瑜翻攝)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晚間八時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進行「神魔對談」。(記者陳心瑜翻攝)

2019/04/09 20:5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晚間8時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進行「神魔對談」,總統蔡英文約晚間9時則與美國智庫視訊會議,隔空拚場。館長劈頭就詢問賴清德,是否能夠認為應該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賴清德表示,陳前總統應該要接受保外就醫,更說,前總統馬英九也曾經考慮特赦陳水扁,認為司法應該好好改革,讓所有人都接受公平的審判,認為陳水扁被關是司法議題。

館長日前曾經預告,要在直播中詢問賴清德關於陳水扁特赦的議題,直播也湧入上萬網友觀看。

賴清德說,社會應該抱著「寬恕的心」看待扁案,才有助於和諧的建立,更要記得陳水扁過去曾經因為言論自由被關、也為台灣做了許多貢獻,雖然第一家庭的司法案件的確造成傷害,但此案是司法問題,有檢察官、證人串供等問題,認為應該好好做司法改革。

賴清德表示,如果有機會擔任總統,一定好好推動司法改革,讓恐龍法官下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