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尷尬!新北副市長河畔剪綵 眼見河水遭污染瞬間變紫河!

副市長陳純敬參加木棧道啟用典禮,卻遇到河溝被污染的尷尬情景。(記者翁聿煌攝)

副市長陳純敬參加木棧道啟用典禮,卻遇到河溝被污染的尷尬情景。(記者翁聿煌攝)

2019/04/03 11: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今天上午參加中和區中原溝旁、板南路至立德街人行步道連通步道完工啟用典禮時,一旁的中原溝竟然被上游廠商放流的污染物質染成紫色,瞬間變成紫河,讓陳純敬和所有參加活動的官員、民代和民眾好尷尬,議員張維倩也要求市府應該要稽查改善。

捷運環狀線在板南路上中原溝旁新闢中原站,前議員張瑞山希望捷運工程局能一併改善中原溝周遭環境,同時在中原溝旁開闢木板棧道連通板南路和立德街,今天市府在中原溝旁舉行啟用典禮。

沒想到陳純敬到場參加啟用典禮時,一旁的中原溝竟然從原本的河溝水色變成紫色的陰陽河,附近居民指出,可能是鄰近的工業區內印刷廠所偷偷排放的,今天竟然還在光天化日下排放,環保局表示,獲報已經立即派員查訪,將依法對廠商重罰勒令改善。

中原溝被污水染成陰陽河。(記者翁聿煌攝)

中原溝被污水染成陰陽河。(記者翁聿煌攝)

中原溝疑遭印刷廠污水污染,變成紫河。(記者翁聿煌攝)

中原溝疑遭印刷廠污水污染,變成紫河。(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