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帥兒與遊法失聯正妹育2孩 週日補請婚宴地點曝光

顏仁賢外型陽光帥氣。(記者張軒哲翻攝)

顏仁賢外型陽光帥氣。(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3/12 12:2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育有4子1女。除了顏仁賢與顏莉敏,其他3名兒子皆遺傳老爸「早婚」基因。較晚婚的顏仁賢雖已和曾遊法國失聯的正妹黃子涵登記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鐵板燒店經營有聲有色,但2人將在17日夜間於台中市林酒店補辦婚宴,預料這場俊男美女組合,將引起各界關注。

顏家媳婦個個都是美女,黃子涵在2015年1月21日和友人同遊法國,傳出意外失聯,一度登上媒體版面,家屬透過駐法代表處向警方報案,顏家更是第一時間拜託駐法代表協助,後來找到黃子涵才得知是身體不適,被法國海關攔下送醫,結束一場虛驚。

兩人的大兒子已2歲多,小女兒滿月時顏清標還開心的在兒女立委顏寬恒、議員顏莉敏聯合服務處席開10桌,顏清標當時有指稱會再補辦喜事。顏仁賢鐵板燒生意穩定,擁有一雙兒女與嬌妻,這對高顏值夫妻,17日夜間將在台中市林酒店補辦婚宴,與親友分享遲來的喜悅。

黃子涵外型亮麗。(擷取自臉書)

黃子涵外型亮麗。(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