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文:蔡英文最具實力 相信全黨會支持連任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目前黨內大概都有這個共識,目前是以蔡總統在黨內最具有實力,相信全黨會全力支持蔡英文支持連任。(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目前黨內大概都有這個共識,目前是以蔡總統在黨內最具有實力,相信全黨會全力支持蔡英文支持連任。(資料照)

2019/01/30 14:2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新系立委段宜康今接受廣播訪問表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現階段只有蔡英文總統能贏得總統選戰。對此,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目前黨內大概都有這個共識,目前是以蔡總統在黨內最具有實力,相信全黨會全力支持蔡英文支持連任。

至於副手人選,陳明文表示,如果是蔡總統被民進黨提名,她會對未來副總統人選做整體性考量,這個答案是蔡總統跟大家說明。

此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接受媒體專訪提及,民進黨要引導走向、創造議題;黨內過去有台灣前途決議文等,「現在不排除有一個新時代的東西出現」,是不是決議文還有待討論,但至少會推出共同政見或訴求。

陳明文對此認為,每個時代會有不同的時代背景,現階段台灣也有新的時代和新的情勢發生,卓榮泰特別提到,民進黨應該有新的決議文,或是有什麼共識,這是民進黨因應新時代應該有的態度,這是卓榮泰為了要對新的時代現階段情勢有所回應,他非常支持。未來如果有新的決議文,也會是經過黨內激烈討論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