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延後改選時程 黨主席最快年後才產生

時力延後改選時程,黨主席最快年後才產生。立委黃國昌(右)、林昶佐(左)都表態不選黨主席。(資料照)

時力延後改選時程,黨主席最快年後才產生。立委黃國昌(右)、林昶佐(左)都表態不選黨主席。(資料照)

2019/01/24 12:4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原定下周改選決策委員,不過據了解,因有候選人認為號次排序產生過程不公,提出重抽號次的要求,選委會今早進行號次重抽。決策委員選舉因故往後推遲,黨主席人選最快可能要到年後才會確定。

時力原定28到30日舉行黨員投票、選出下屆15位決策委員,並於2月1日召開決策委員會、推出黨主席。據了解,近日有決策委員候選人向選委會反映,由於先前候選人號次是由登記順序產生,導致排序較後面的人選曝光率不高、恐有選舉不公的問題,提出重抽號次的要求,選委會經徵詢各候選人意見後,決定於今早進行號次重抽,改選時程也因故延後。

時代力量現任黨主席黃國昌已表態不參選黨魁,黨內熱門人選林昶佐也說,將優先爭取立委連任,未規劃參選黨主席。目前新竹市黨部主委邱顯智擔任黨主席的呼聲較高。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說,在新任黨主席未產生前,相關職務仍由現任黨主席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