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挺摑鄭麗君耳光:「官逼民反」遭網一片撻伐

郝龍斌透過臉書挺鄭惠中,說「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資料照)

郝龍斌透過臉書挺鄭惠中,說「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資料照)

2019/01/22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鄭惠中今(22)日於關懷資深藝人餐會上,突然朝文化部長鄭麗君呼巴掌,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一耳光,官逼民反。」更類比上週新北市「肉圓爸」家暴引民眾包圍事件,認為「民眾對這種事積怨已久、忍無可忍。」

據悉,鄭惠中因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才趁鄭麗君與藝人陳松勇說話到一半抬頭時,用力搧了她一巴掌。鄭麗君當下用手摀臉,一臉錯愕說:「怎麼會這樣子。」而鄭惠中打完後隨即轉身離開。

郝龍斌透過臉書挺鄭惠中,說「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指鄭麗君被同樣姓鄭的宗親打了一巴掌,就是因為文化部一連串去中國化政策。也對其他譴責鄭惠中的人們不以為然,認為「民進黨一連串文化刨根洗腦、去中國化,數典忘祖,不是另一種『不見血的血滴子』?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

郝龍斌更以上週民眾包圍家暴肉圓爸事件相比擬,「民眾包圍肉圓辣椒哥,登門教訓他,為什麼?因為民眾對這種事積怨已久、忍無可忍。」

網友看了貼文紛紛留言「你還真好意思」、「鼓勵動用私刑的政治人物,呵呵」、「你支持暴力?私刑?」、「照你這種邏輯,國民黨天天喊沒有共識的92共識讓大家很不爽,是不是也可以呼你們巴掌?」、「我們也忍你很久了,是不是也可以打你」、「下次我看到你也可以甩你巴掌」、「台灣民眾對國民黨才積怨已久忍無可忍吧」,引起一片反彈聲浪。

郝龍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