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小英連任再戰2020 李進勇成立雲林服務處

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記者廖淑玲攝)

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記者廖淑玲攝)

2019/01/06 13:4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敗選當然要檢討,我是敗選縣長也要檢討,但檢討不能成為內部的矛盾和鬥爭,蔡英文才是最能夠帶領台灣、守護台灣主權的政治人物」,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再戰2020。

總統蔡英文為九合一選舉失利辭去黨主席,黨主席補選今天進行黨員投票,李進勇今天西裝筆挺、神情愉悅到虎尾國小投下一票,雖然沒有亮票,但強力支持蔡英文爭取連任的他不言而喻,許多黨員也為他加油。

李進勇指出,「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是年輕時黨國體制灌輸的教條,最近卻經常縈繞在他的腦中,敗選後的他沒有官職真的是匹夫,尤其看到台灣面臨空前未有的危急之秋,當外力介入可以如此輕而易舉影響選舉,高舉九二共識的候選人可以引領風潮,攻城掠地,台灣的地位岌岌可危,讓他體認到不能置身度外。

李進勇說,他離開縣府但沒有離開雲林,宣布即將在虎尾文科路1263號成立正直辦公室及小英雲林聯合辦公室,可望在春節前正式啟動,未來將提供黨內同志、公職人員及雲林鄉親各種法律及相關服務、關心公共議題、支持延續2020本土政權。

李進勇強調,2020大選是關係台灣生死存亡的一役,如果親中勢力得逞,九二共識連體的一國兩制必然接踵而至,只有蔡英文連任才是最值得支持的總統候選人,呼籲黨內一定要大團結。

相關影音

許多黨員為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右)加油。(記者廖淑玲攝)

許多黨員為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右)加油。(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