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競跨年被罵爆 徐巧芯:這悲劇算在陳思宇身上

針對跨年晚會上的電競活動,徐巧芯表示這對劉奕霆來說是非戰之罪,強調「這個悲劇大概還是會被算在正在競選立委的陳思宇前局長身上吧」。(資料照)

針對跨年晚會上的電競活動,徐巧芯表示這對劉奕霆來說是非戰之罪,強調「這個悲劇大概還是會被算在正在競選立委的陳思宇前局長身上吧」。(資料照)

2019/01/01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跨年晚會昨日在舞台上推出邰智源挑戰《爐石戰記》世界冠軍Tom的電競PK橋段,引起網友罵聲連連,台北市新科議員徐巧芯稍早也在臉書對此發表看法,表示這對新任觀傳局長劉奕霆來說是非戰之罪,「這個悲劇大概還是會被算在正在競選立委的陳思宇前局長身上吧」。

徐巧芯表示,在跨年晚會上有這樣的嘗試,對於電競選手及產業來說是種鼓勵,但整體過程仍有很大的檢討空間,因為玩了兩個遊戲加上時間太久讓台下民眾又冷又淋雨,很難讓民眾滿意。徐巧芯建議,應在規劃活動時考量到現場氣氛掌握,將電競穿插在表演中,或搭配音樂或DJ合作表演同時炒熱氣氛;另外,遊戲選擇上也應該和活動方向配合,像是《爐石戰記》遊戲過程相對靜態,對於沒玩過的人來說,不了解卡牌內容也會很難看懂。

針對觀傳局對跨年晚會的規劃,徐巧芯認為畢竟劉奕霆才剛上任沒幾天,只是接受前任局長的規劃,這個悲劇還是會被算在前任局長陳思宇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