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就去吃!陳其邁到郭家肉粽 和老闆大擁抱

陳其邁挺郭家肉粽,與老闆來個大擁抱。(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挺郭家肉粽,與老闆來個大擁抱。(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2/15 13:0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陳其邁力挺遭韓粉霸凌的高雄老字號「郭家肉粽」,他表示今天就會去吃!中午立刻前往,並與老闆來個擁抱。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的「郭家肉粽」,只因接到韓國瑜粉絲訂單後,老闆說自己其實是挺陳其邁的,肉粽店的Google頁面就慘被韓粉入侵、洗1星評價。不過也引發大批網友聲援,批評韓國瑜聲稱的「愛跟包容,原來是假的」。

陳其邁今天上午前往鹽埕區的駁二藝文中心,參觀動漫祭,媒體詢問他對此事看法?陳其邁說,郭家肉粽非常出名,他去都吃到飽才走,「不管什麼粉,要愛和包容,我待會就去吃。」

陳其邁強調:「吃肉粽好吃就去吃,不要分來藍綠,我也常去吃很多美食,總不可能先問店家支持韓國瑜?還是支持陳其邁?」他呼籲大家一起來,讓高雄店家生意更好。

陳其邁隨後果真前往郭家肉粽,並與老闆來個大擁抱,以實際行動替他加油打氣。

另針對民進黨中生代共推「大師兄」卓榮泰選黨主席,陳其邁強調,卓榮泰是非常適合的人選,慢工出細活,愈相處愈了解,發現他是堅持理想、很Nice的人,大家給他一點時間,相信他能帶領民進黨迎向挑戰。

陳其邁強調,過去立法院有籌組60社,就是1960年代立委的組合,「我們這一輩會全力與卓榮泰承擔責任,共同打拚」。

郭家肉粽老闆今年10月曾在陳其邁的直播中露面。(圖擷取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郭家肉粽老闆今年10月曾在陳其邁的直播中露面。(圖擷取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