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水斷仕途?命理師揭林佳龍敗選兩大原因...

台中市政大樓。(資料照)

台中市政大樓。(資料照)

2018/12/15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九合一大選敗陣,令不少人感到意外。有命理師以風水角度分析,台中市長辦公室風水呈現「踩空煞」,使林佳龍運勢下滑,有志難伸,還提醒準市長盧秀燕,若不改變,未來連任也可能失利。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命理專家楊登嵙指林佳龍敗選有兩大主因。一是因為台中市政大樓為「ㄇ」字型,市長辦公室下方是空的川堂,容易導致磁場不穩,風水上俗稱「踩空煞」,坐在裡面的人運勢會漸漸下滑。

他說,以往在選舉上屢屢過關斬將的前市長胡志強,搬到新市政大樓後便在2014年敗選,在風水未變的情況下,林佳龍也僅當了一屆,認為若再不改,盧秀燕的運勢可能也會受到影響。解決辦法只要將辦公室遷到文心樓或惠中樓,或在桌子、地板底下放置羅盤穩定磁場即可。

敗選第二原因,楊登嵙認為,53年次屬龍的林佳龍在今年狗年沖太歲,對運勢影響很大,競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也是53年次,同樣敗選。至於前總統陳水扁力薦林佳龍擔任行政院長,楊登嵙表示,雖然林不具有帝王之相,但未來走運的話,是有機會坐上院長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