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瘋傳柯呈枋立委補選看板圖 本尊說話了…

網路瘋傳的柯呈枋看板示意圖。(記者劉曉欣翻攝)

網路瘋傳的柯呈枋看板示意圖。(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8/12/13 19:5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師奶殺手來了?今天彰化縣網路瘋傳前副縣長柯呈枋選舉看板圖,許多人還跑去現場看,才發現原來只是網傳圖片只是「示意圖」;對此,目前擔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的柯呈枋鬆口說,「回鄉,大家都喜歡」,將會在傾聽與審慎評估!

許多人今天都在LINE收到有柯呈枋照片的看板示意圖,示意圖上文字是「向鄉親問好」,「新年快樂,心想事成」,雖然沒有提到要參選,但是濃濃的選舉意味,不言可喻,坊間也盛傳,看板地點都已經找好了,過兩天就會掛上,也為即將登場的鹿港、和美區立委補選投下震撼彈,由於柯呈枋上次跟縣長選舉擦身而過,這次是否披掛上陣?民眾都非常好奇。

柯呈枋今天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說,他知道許多人都在LINE收到有他照片的看板示意圖,他只能說「非常感謝支持者」。

他說,「能夠回鄉,大家都喜歡」,他的家人都還在彰化,他也每星期都會返鄉,伸港是他的老家,許多鄉親也有很多人勸進,但他離開彰化已經4年了,這段期間沒有在地方經營,所以對於支持者與鄉親的勸進聲音,他會「傾聽聲音,並審慎評估」。

柯呈枋說,這次立委補選,藍營有多位已表態的人選,他也都表達祝福,目前他還在雲嘉南分署工作,至於下一步,讓他「思考一下」。

不過,關心政壇人士認為,網路瘋傳柯呈枋立委補選看板圖示意圖,這是「試水溫」的動作,因為柯呈枋這4年沒有在彰化走動,需要重新喚起民眾的記憶,但看到看板示意圖上的文字「向鄉親問好」,完全就是當初重用、提拔柯呈枋的前縣長卓伯源以往看板上的經典口號,這也代表這場立委補選當中,藍營各派系角力磨刀霍霍,準備在氣勢正旺時搶攻席次。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莉強調,立委補選提名由黨中央來主導,將等立委王惠美就任縣長後,才會開始辦理登記,黨中央協調不成,才會再辦理民調。

張曼莉說,目前黨內有意六連霸縣議員凃淑媚、二連霸縣議員林庚壬以及王惠美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醫療顧問團團長蔡明忠,還有支持者力拱的柯呈枋,而和美鎮長阮厚爵表態沒有規畫,但黨需要的話,就尊重黨的規畫。

民進黨方面,被點名的有即將兩任屆滿的鹿港鎮長黃振彥、連任失利的縣議員林士堅,以及前文化局長陳文彬;在無黨籍部分,有縣議員黃玉芬、前立委黃文玲,也都遷好戶籍,做好萬全的準備。

網路瘋傳柯呈枋看板的示意圖。(記者劉曉欣翻攝)

網路瘋傳柯呈枋看板的示意圖。(記者劉曉欣翻攝)

網路瘋傳的柯呈枋看板示意圖,原地點仍掛著連任成功縣議員的看板。(記者劉曉欣翻攝)

網路瘋傳的柯呈枋看板示意圖,原地點仍掛著連任成功縣議員的看板。(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