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訪林姿妙談合作 農業及觀光當首部曲

台東準縣長饒慶鈴(左)到羅東拜會宜蘭準縣長林姿妙,談合作首部曲。(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準縣長饒慶鈴(左)到羅東拜會宜蘭準縣長林姿妙,談合作首部曲。(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8/12/05 14:4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花蓮及宜蘭東部3縣都將由女縣長主政,為落實選前「花木蘭」連線政見,台東準縣長饒慶鈴拜會宜蘭準縣長林姿妙,確認將從農業及觀光著手3縣合作首部曲,聯手打造「東宜花黃金廊帶」。

饒慶鈴說,國民黨提名的宜花東林姿妙、徐榛蔚、饒慶鈴3縣女力都順利當選,選前3人就組「花木蘭連線」,發表共同政見,她在4日北上羅東拜會林姿妙,討論合作第一步。

雙方都認為農業及觀光是宜花東最大的資產,也是首要的推動重點。初步規劃3縣共推觀光行程,將以3縣聯合的名義前往參與世界各地重點旅展、農特產品博覽會等國際性活動,要強化3縣一體的印象,讓台灣東部的美景、優良農產與特殊人文,成為吸引國際旅客的新亮點。

3縣縣長也說好,將定期舉辦會議討論宜花東未來方向,要確實讓民眾有感「花木蘭連線」的力量。

饒慶鈴表示,3縣團結力量大,不論推動農業、觀光、福利政策、爭取建設等,都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