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諜案侯漢廷當選北市議員 網友傻眼:還有天理嗎?

涉入共諜案的新黨青年軍侯漢廷(中),以1萬5656票當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議員。(資料照)

涉入共諜案的新黨青年軍侯漢廷(中),以1萬5656票當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議員。(資料照)

2018/11/25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當選名單出爐,其中涉入共諜案的新黨青年軍侯漢廷,以1萬5656票當選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他也在臉書感謝投給他的選民,並表示「等不及想要落實自己提出的政見」。對此,有網友傻眼表示,「涉入共諜案的人也能選上,這還有天理嗎?」

被視為綠營票倉的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共有13席議員,民進黨提名6名現任議員,但駐日代表謝長廷之子謝維洲、議員陳賢蔚與「友柯」議員王威中皆落選;國民黨提名4人則1人落選;新黨提名現任議員潘懷宗與青年軍侯漢廷,侯在潘懷宗的聲勢拉抬下以1萬5656票順利當選,與前輩潘懷宗攜手進入議會。

侯漢廷也在臉書發文,感謝投票給他的1萬5656位選民,「感謝每一位從競選以來無條件支持我的志工、還有不計辛勞、幾乎不分日夜的競選團隊、感謝黨的提名」、「我等不及,想要落實這些政見」。

侯漢廷的臉書貼文被轉貼到PTT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傻眼表示,「台灣選舉真的是笑話」、「共匪也能選上,台北也是滿扯的」、「坐等法官判決,匪諜還是得掰掰」、「共產黨代言人也可以當議員!台北搞屁」、「涉入共諜案的人也能選上,這還有天理嗎?」、「以後警察更管不了愛國同心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