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過下午4點 投票還排80公尺長龍

桃園市中壢區SOGO商圈的投開票所,迄下午4點仍然大排80公尺的長龍。(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中壢區SOGO商圈的投開票所,迄下午4點仍然大排80公尺的長龍。(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24 17:3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今天是九合一大選綁10項公投的投票日,天氣晴朗,各投票所湧入人潮,投票所被塞爆,位於桃園市中壢區SOGO商圈的投開票所,迄下午4點仍然大排80公尺的長龍,約有近200人還在排隊,由在場員警一一為排隊民眾的手上蓋章,認定是4點以前來投票,預估5點半才能投。

在地金華里里長謝岩介(台南市尋求連任市議員謝龍介的弟弟)表示,如果是今天早上8點半來投的,約10至20分鐘可以完成投票,如果是10點投票的、約11點完成投票,剛剛有里民表示下午1點來投的,要花1個半小時,剛剛最後4點進來的,如果5點半投的到,就表示花了快2個小時,預估整個開票時間可能落在晚上11、2點。

謝岩介說,他曾問資深的選務人員,得知以往選舉,每人投票時間大約2分鐘,這次因公投綁大選,每人得花上6分鐘左右,因為消化不完大排長龍的民眾,難怪隊伍越排越長、等待時間也越來越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