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急了!壓軸演說激喊「出來投票」 柯P盼拚下個4年

柯文哲今晚演說時難掩情緒高昂,聲線幾度沙啞,並不時抿嘴露出堅定表情。柯妻陳佩琪也在一旁輕輕拭淚。(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晚演說時難掩情緒高昂,聲線幾度沙啞,並不時抿嘴露出堅定表情。柯妻陳佩琪也在一旁輕輕拭淚。(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23 22: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九合一選戰明登場,爭取連任的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在四四南村舉辦「選前之夜」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超過10萬人。柯文哲晚間9點5分左右步入會場,現場支持者按耐許久的激情瞬間引爆,爭相簇擁包圍也讓柯文哲短短不到100公尺的路程,走了將近15分鐘才步上舞台。柯文哲6度喊話要支持者「出來投票」,盼北市民與他一起打拼下一個4年。

柯文哲演說時難掩情緒高昂,聲線幾度沙啞,並不時抿嘴露出堅定表情。柯妻陳佩琪也在一旁輕輕拭淚,表情動容。最後兩人手牽手一起向現場支持者鞠躬,柯文哲忍不住輕擰了幾下鼻子,可見情緒難平。

柯文哲才開口就現場歡聲雷動,他首先談到為什麼選在四四南村舉辦選前之夜,因為幕僚說柯文哲做了四年、再給他四年,而且柯文哲是四號。對他來說,選舉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政治很簡單,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這場選舉有很多假新聞和負面攻擊,在藍綠夾擊下選情告急,各拉一點可能落選,不希望落選,才避免重回過去那種烏煙瘴氣時代,也批除了統獨意識形態,兩個黨都差不多。

柯文哲在壓軸演說最後更激動六度高喊「出來投票」,要大家出來投票,一定要贏,並說「明天是台北的歷史時刻,台北市是唯一個超越藍綠的政治實驗場,如果失敗,藍綠對抗的幽靈將主窄台灣政治,柯文哲沒有朋友,但有你們,拜託你們要出來投票,投給堅持改革的政治信念。」

柯文哲選前之夜選在四四南村舉行,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烈包圍。(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選前之夜選在四四南村舉行,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烈包圍。(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