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力挺陳歐珀 批「連公文也不會看的人」沒資格當縣長

行政院長賴清德(中)今晚來到宜蘭市,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記者林敬倫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中)今晚來到宜蘭市,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記者林敬倫攝)

2018/11/21 20:0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晚來到宜蘭市,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他致詞時說,很多台灣民眾在電視上都有看到,有候選人連講話都不會講,連公文也不會看,縣長要代表宜蘭縣爭取建設,行銷宜蘭縣農產品,如果連當縣長的基本條件都沒有,絕對沒能力當宜蘭縣長。

賴清德說,陳歐珀是大家的好朋友,也沒讓他們漏氣,他從基層出身,一直擔任公務員、課長、秘書到三星鄉代理縣長,三星鄉的蔥,也是陳歐珀努力的結果,陳歐珀基層勤走,解決地方問題,立委任內為宜蘭爭取建設將近要300億。

賴清德說,宜蘭縣電纜地下化、地下水鉛管的汰換以及治水的工程,光爭取這些經費,就要70、80億,宜縣重大的交通建設,陳歐珀也一直在立院質詢,也到行政院尋求支持,蘇花改道2020年全線通車,行政院也同意,啟動東澳到南澳可行性評估,這是陳歐珀努力的成果。

賴清德說,陳歐珀也關心宜縣醫療資源問題,希望行政院能大力支持陽大2期工程,這差不多要30億元的經費,總統、行政院都支持這筆預算,希望大家支持陳歐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