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現參選決心 姚文智選前倒數黃金週宣布辭立委

姚文智宣布辭立委。(記者方賓照攝)

姚文智宣布辭立委。(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18 18:0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今天是選戰倒數黃金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下午於市府路舉辦「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姚文智表示,自己是「世界級會做事的」,為展現參選決心,他宣布即起辭掉立委職務,「姚文智沒有任何依靠,只有依靠在座每個人,不要讓姚文智孤單好不好?」

姚文智登台致詞表示,我們不但要前進市政府,也要守護「國家首都」;他說,自己近兩年飽受網路霸凌,近日被批「沒學問、沒路用」等話後,「媽媽氣到要得高血壓」,其實自己當時就和母親一樣,「在暗黑客聽不敢打開燈」,但一路還是挺過來。

姚文智說,2004年面對中國打壓,當時我們手牽手一條心,創造台灣大團結,這次圍著的是市政府、大巨蛋,相信我們表達我們的意志,也追求繼續變成國家首都的世界大城市,絕對有信心。

他強調,對於市政問題都準備妥當,就等大展身手,「我會做事,而且是世界級會做事的」、「姚文智沒有網路,不是網紅,但是我有在座的好朋友」。

姚文智表示,他的意志非常堅定,是台北市長民選以來,第一個吃台灣米長大的「首都之子」。他更說,為了表示勇往直前的決心,追求台灣價值,實現國家首都,他宣布辭掉現任立委,全力向前衝,前進市政府,「姚文智已經沒有退路,沒有任何依靠,只有依靠在座每個人」、「不要讓姚文智孤單好不好?」

姚文智說,之所以會辭掉立委,是因為昨日金馬獎的風波,有個年輕導演,只是說出台灣人的深層願望,「有我們的國家,追求幸福的生活,和其他國家平起平坐,所以我們絕對無法接受主張『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的柯文哲、丁守中。」

相關影音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下午於市府路舉辦「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一一與支持者擊掌。(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下午於市府路舉辦「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一一與支持者擊掌。(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