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蛋!問題在六輕治理 王麗萍諷藍綠是六輕顧水神

雲林縣長候選人王麗萍競選總幹事商毓芳(左)偕同發言人蔣耀賢(右)發表六輕治理政見。(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長候選人王麗萍競選總幹事商毓芳(左)偕同發言人蔣耀賢(右)發表六輕治理政見。(記者廖淑玲攝)

2018/11/17 17:04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王麗萍今天由競選總幹事商毓芳針對六輕治理提出明確方案,看到對手李進勇、張麗善爭執水井規費的烏龍戰,表示遺憾和感慨,直言藍、綠都是六輕「顧水神」。

王麗萍競選總部發言人蔣耀賢指出,王麗萍今天都在麥寮、台西、四湖、口湖沿海掃街,廣發她的競選文宣「勁辣時報」,主攻六輕治理及促協金透明化,並以全台灣PM2.5連續3年污染第一名的斗六完全沒有改善消息,號召雲林人參加明天在台中舉辦的反空污大遊行,不應缺席沉默。

商毓芳則引用環保界及水利署官方資料,陳述雲林農業用水真正問題在集集攔河堰,並主張立即拆除集集攔河堰,還水於農,要求農業用水優先工業用水,才能一舉解決溪北地區嚴重的揚塵問題,避免濁水溪上中下游生態危機。

商毓芳也以李進勇、張麗善2位政黨候選人,一直迴避六輕治理辯論是不負責任的駝鳥心態,更是對雲林公民的輕蔑,質疑2人被六輕收買,是六輕的顧水神。

商毓芳也提出他們對六輕治理的具體政見,包括立即禁燒生煤石油焦、立即拆除集集攔河堰還水於農、要求中央修法,六輕稅收(約480億)至少一半歸屬雲林縣、成立「六輕治理委員會」,成立公共參與的專責委員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