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陳其邁站台被韓粉霸凌! 余天:被罵得癌症是報應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左)16日晚間到淡水捷運站替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站台。(資料照)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左)16日晚間到淡水捷運站替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站台。(資料照)

2018/11/17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16日晚間到淡水捷運站,替同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站台時自爆,之前曾到高雄幫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站台,竟遭到韓國瑜支持者霸凌,說難怪「你和你女兒才會得癌症!」,讓他傻眼「得癌症還有分黨派?」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天16日晚間參加「新北會做事」的造勢晚會,替蘇貞昌拉抬聲勢,他在台上分享先前到高雄幫陳其邁站台時被韓國瑜支持者霸凌的事,透露到高雄替陳其邁站台後,竟被韓粉霸凌批評,話都說得很難聽,像是因為幫陳其邁站台,「你和你女兒才會得癌症!」,這讓他感到納悶,難道得癌症還有分黨派?

余天向台下的支持者表示,台灣人都應該團結起來,更喊話「如果新北市挺起來,如果新北市贏,全台灣就都贏!」更強調大家都坐在同一條船上,因此大家要更團結。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在陳其邁造勢場合上演唱後,遭「韓粉」霸凌,蘇貞昌16日也表示,詹雅雯15日晚上在淡水解釋,痛苦地流淚,真的讓人「揪毋甘」(台語心疼之意),感嘆詹雅雯替台灣認真幫忙,沒想到這樣也被人家糟蹋、汙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