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不滿韓國瑜被罵氣到腦充血送醫 但……雙方都不住高雄!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2018/11/15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倒數不到10天,高雄市長候選人藍營韓國瑜和綠營陳其邁選情緊繃,日前曾發生2名好友因雙方立場不同,討論選情時一言不合,A男竟持酒瓶朝B男臉部攻擊的事件。無獨有偶,一名網友透露,同事家中的親戚因不滿他人批評韓國瑜,竟氣到腦充血被送醫診治,但雙方都不是住在高雄。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回文表示,自己的同事14日上午突然請假,但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直到他下午回來後才解釋,「家裡的親戚和別人吵架,因為對方罵韓國瑜,所以親戚就氣到腦充血,他只好請假送親戚去醫院就診。」同事還無奈的說,「他們都不住在高雄,高雄市選舉關他們屁事阿?」。

原po也說,「韓導(韓國瑜)真的是9.2的最後一根稻草...」文章一出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笑死,真的是別人吃麵,你在喊熱」、「為了這種事氣死沒人會覺得可憐」、「看來一定要擊潰韓導了XD」、「我爸媽不是高雄人,都看造勢直播看的笑呵呵」、「XDDDD 不住高雄市後勁真強」、「很正常啊 我認識的新北9.2也很愛聊 還一直去高雄參加造勢」,還有網友直言「聲音很大,可是實際有多少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