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語驚醒夢中人!雞排妹:韓國瑜去高雄做直銷的

雞排妹(右)形容韓國瑜(左中)宛若直銷會長,告訴大家天馬行空的想法卻堅稱能夠發財。(資料照)

雞排妹(右)形容韓國瑜(左中)宛若直銷會長,告訴大家天馬行空的想法卻堅稱能夠發財。(資料照)

2018/11/14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10天時間,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爭議不斷,藝人雞排妹近期內對於韓國瑜的行為做出見解,認為韓國瑜的造勢活動宛若直銷大會,而韓國瑜就是「來做直銷的」。

雞排妹在《三立電視台》「驚爆新聞線」節目中表示,直銷人員往往會替與會者建構「遙不可及的夢想」,韓國瑜多次闡述若當選市長後,可以開始在高雄轄境內挖出石油、人口數量也能提升至500萬人,這些說詞如同「天馬行空」的直銷,不過會補上一句這「絕對有辦法做到」。

雞排妹提到,韓國瑜在造勢場合中說的話,配上來自現場、網路中韓國瑜粉絲的擁戴,讓自己覺得這種景象真的有如直銷大會,韓國瑜好似頂著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頭銜,卻告訴大家每個人都能發財,可看出骨子裡就是在從事直銷行為。

許多「爆政公社」網友聽聞雞排妹發言,認為「一語驚醒夢中人」,紛紛留言指出「你聽過安麗嗎」、「等著被砲吧」、「喜韓兒來吧來吧,秀出你們的下限吧」、「黃安全力支持妳敢嘴」、「超級貼切」、「簡單說就是誇大不實」、「韓粉出征,笑到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