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臉書遭「夜襲」 PTT網友相挺:韓粉跟黃安一夥的

疑似韓粉上紙風車臉書批判。(記者王榮祥翻攝)

疑似韓粉上紙風車臉書批判。(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1/14 16: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公開挺陳其邁後,果然如他預言,紙風車臉書立刻遭韓粉圍剿,戰火也蔓延到PTT上,有人批評,「紙風車就是綠營門神」,也有人酸韓粉,「犯我韓者、雖遠必誅」,有網友笑稱,喜韓兒又在幫韓導反助選了,有網友則引用韓國瑜造勢軍歌,形容韓粉「夜襲」紙風車。

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昨晚透過影片表態力挺陳其邁,同時宣布紙風車將參與1117、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消息一出立刻吸引大批韓粉上臉書留言,比照先前其他挺陳其邁者的待遇,強力謾罵或質疑、毫不留情。

PTT上同樣引發論戰,除了韓粉發難,也有不看不慣韓粉的網友留言反嗆,形容五毛義勇軍進攻囉、五毛出征寸草不生,有人稱為韓粉「夜襲」,或說是韓粉再度出征、笑到往生。

有網友指出,每個隊伍總要有些豬隊友才好看,有網友預告韓導一定切割,有網友強調一定都是假韓粉,有網友酸跟黃安一夥的。

不少網友反嗆韓粉,稱韓粉跟黃安一夥的。(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少網友反嗆韓粉,稱韓粉跟黃安一夥的。(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粉霸凌成習,不少網友看不下去。(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粉霸凌成習,不少網友看不下去。(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