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操作棄保?柯P:台灣國民要慢慢有自主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8臺北地政週「地政維新4.0」活動,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8臺北地政週「地政維新4.0」活動,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06 13:1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來勢洶洶,以致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選情拉警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說,了解高雄選情危急,「鼓勵」黨內集中火力儘速搶救,「別讓跳樑小丑勝出」;期間黨內大老因鎮守高雄,而無法來台北,「姚文智都欣然接受」;至於台北,「我會跟所有市民站在一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後受訪,媒體問柯「會不會認為姚文智此舉是在操作棄保?」、「韓粉現在感到很混淆,要不要說幾句?」他僅苦笑說,他希望台灣的國民慢慢要有一種自主性,要能獨立判斷,在一次又一次的選舉中慢慢讓台灣的民主政治進步。

柯並稱選舉選到自己都會怕怕的,因為沒有搞什麼松山區後援會、產業後援會,他都沒有做這些事,所以希望每個國民有獨立自主性,選舉過程就當成風風雨雨,每個人都按照自己想法投票就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