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黨內搶救高雄 姚文智:我會跟台北市民站在一起

姚文智說,高雄選情危急,盼黨全力;至於台北,他說,「我會跟市民站在一起(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說,高雄選情危急,盼黨全力;至於台北,他說,「我會跟市民站在一起(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06 11:19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來勢洶洶,以致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選情拉警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說,了解高雄選情危急,「鼓勵」黨內集中火力儘速搶救,「別讓跳樑小丑勝出」;期間黨內大老因鎮守高雄,而無法來台北,「姚文智都欣然接受」;至於台北,「我會跟所有市民站在一起」。

姚文智今天主動提及高雄選情,表示他曉得情況滿緊急,盼全黨都來努力,打贏高雄這場仗,不該讓嘲笑台灣民主的跳樑小丑,有機會勝出,不該讓高雄20年的努力心血付諸流水。

姚文智表示,過去正是國民黨把高雄變成百廢待舉、文化沙漠,自己過去在高雄市府10年,對高雄特別有感情,在歷經民進黨執政後,20年來進步有目共睹,若因這次選舉產生的民主逆流,讓高雄進步的進程受到破壞,自己並不樂見。

姚文智說,選舉走到最後關頭,全黨都應該集中火力搶救高雄,「我鼓勵他們很危急,趕快去搶救」;「台北我會跟所有市民站在一起」,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至於選前之夜是否期待蔡英文跟自己站台,姚文智說,當然期待所有幫忙的力量,不過總統終究也是一個人,整個台灣有那麼多地方要照顧;他也說,這段期間,陳菊或其他黨內大老鎮守高雄,「因為要去高雄,沒辦法來台北的時候,姚文智都欣然接受」,他覺得台北可以持續努力,不斷提出政策說服市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