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談民主 批韓國瑜、侯友宜「戒嚴思想連線」

蘇貞昌認為韓國瑜、侯友宜是戒嚴思想連線。(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認為韓國瑜、侯友宜是戒嚴思想連線。(記者何玉華攝)

2018/11/05 12:2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4日晚上到高雄為陳其邁站台,由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蘇貞昌有著相同的「光頭」外型,蘇貞昌說,雖然同樣是「光頭」,但頭皮底下不一樣,他指韓國瑜與侯友宜是戒嚴思想的連線,他絕不允許,為此,他也一定會出頭。

蘇貞昌說,他到高雄為陳其邁站台,不只是為了一場選舉或一個陳其邁,而是高雄是當年美麗島事件推開台灣民主大門發生地的民主聖地,高雄市民對民主價值有自己的堅持,他一生都是為人民作主的民主價值奮鬥,台灣有人權、有民主、自由,就是從高雄開始。

蘇貞昌說,自己的選情也很緊張,新北第一優先,但當民主價值面臨檢驗,威權幽靈又回來的時候,他一定挺身而出,這是他一輩子的堅持,好不容易幾代人的努力走到民主,不容再走回頭。韓國瑜竟然說他如果當選要禁止人民集會遊行,這不是在走回頭路嗎?侯友宜也說如果再重來一次,他對於鄭南榕這樣的事他還會再做一次,這真的是戒嚴思想的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