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趣總動員」人潮爆滿 蘇貞昌宣布下週追加2場

現場不少家長看到蘇貞昌拉著小朋友一起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現場不少家長看到蘇貞昌拉著小朋友一起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04 20:0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在中和區四號公園舉辦 「玩趣總動員中和場」,他也預告下星期六在北大特區、星期天在林口加碼舉辦,讓爸媽和小孩有地方可以逛。

「玩趣總動員」現場許多設施,像是「衝迷宮」逃脫遊戲,而寓教於樂的遊戲機台,「手作充氣球」、「新北大舞台」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前來排隊體驗。

蘇貞昌致詞時說,他有3個女兒、兩個孫女,很清楚孩子成長的需求,小時候都帶著他們去書店看書、公園玩耍,也會帶著孫女去各地,只要一個公園有沙坑,簡單洗腳地方就能度過一個快樂下午,如果建造親子體驗博物館的話更是開心。

蘇貞昌也說,每個城市都要給孩子兒童城堡、一座想像樂園,過去擔任縣長時完成中和四號公園裡的國立台灣圖書館,當今不再像以前背誦課本,而是透過遊戲學習。

蘇貞昌強調興建親子體驗館是對於爸媽和孩子的承諾,能夠盡情探索興趣、打造更好的童年;他也笑說,爺爺奶奶帶孫子去玩耍,「叫阿公會特別甜喔」。

衝迷宮利用塑膠籃打造,許多小朋友們裡面盡情奔跑。(記者邱書昱攝)

衝迷宮利用塑膠籃打造,許多小朋友們裡面盡情奔跑。(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