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蔡英文施政亂套 吳敦義喊2020要政黨輪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今返故鄉南投為林明溱(中)等黨籍候選人站台,砲轟民進黨蔡政府施政無能,2020國民黨要撥亂反正重返執政。(記者佟振國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今返故鄉南投為林明溱(中)等黨籍候選人站台,砲轟民進黨蔡政府施政無能,2020國民黨要撥亂反正重返執政。(記者佟振國攝)

2018/11/04 13:5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為南投縣黨籍候選人站台造勢,他拉高分貝砲轟民進黨蔡政府執政短短2年多全面崩盤,經濟、觀光、兩岸、環保、治安完全亂套,國民黨則是要撥亂反正,今年9合1選舉先拚勝選,2020更要讓民進黨下台,完成政黨輪替。

吳敦義今天返回故鄉南投,參加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中寮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則是喊出「2020撥亂反正,國民黨重返執政」,第1步就是要在年底9合1選舉力拚勝利,呼籲藍軍大團結,在縣市長等地方選舉繳出漂亮成績單。

吳敦義砲轟民進黨蔡政府執政2年多全面崩盤,支持度更是雪崩式下滑,更批評總統蔡英文信用全無,曾手寫「永保藻礁」,行政院卻拍板通過觀塘藻礁所在的天然氣接收站環評,犧牲珍貴藻礁交換停建深澳電廠,只為解救「蘇、龍」低迷選情。

吳敦義也以擔任行政院長任內GDP年增率破10%,外國觀光客年增百萬,達到破千萬人次,如今蔡政府執政才短短2年多則是無品無能,口說兩岸維持現狀,實際卻搞成僵局,不僅讓觀光旅館民宿經營不下去,連夜市都蕭條,治安更是敗壞,接連發生分屍案,因此讓蔡政府下台,2020政黨再輪替已經成為全民共同目標,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