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小英 吳:做錯不能批評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反擊蔡總統,難道政府做錯了事,在野黨連批評都不能批評嗎?。(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反擊蔡總統,難道政府做錯了事,在野黨連批評都不能批評嗎?。(記者林良昇攝)

2018/09/03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蔡總統前天到彰化輔選,批評反對黨「反改革」,南台灣淹大水都不協助,還說不恰當的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受訪時反駁,「她又胡說了!」強調在野黨被清算鬥爭,難道政府做錯了事,在野黨連批評都不能批評嗎?

吳敦義出席青年活水營閉幕前受訪時說,嘉義、台南、高雄淹水,淹到比想像中還大,蔡總統坐雲豹裝甲車去巡視,被嘉義民眾喝斥下來,不是事實嗎?「難道要在野黨為執政黨鼓掌喝采嗎?」

吳敦義說,在野黨受執政黨清算鬥爭,執政黨做錯了事,「我們連批評都不能批評嗎?」這是完全獨裁的政府嗎?民進黨在野時是怎樣批評國民黨的?民進黨在野時用的話更糟糕、更沒有水準,當時的國民黨都還容忍,就算在立院有八成以上席次,從來沒有鬥爭清算過民進黨。

吳敦義強調,民主國家的政黨就是監督、批評,如果批評有錯,可以反擊,但難道淹水不是錯誤嗎?副總統陳建仁到金門去遊玩,不參加八二三砲戰紀念,還有分屍案頻傳等,難道國民黨也要誇獎說很了不起嗎?

賣帛琉飯店?吳:不違法

對於國民黨擬將中投公司轉投資的帛琉大飯店出售,被黨產會駁回,民進黨立委質疑國民黨為籌選舉經費賣黨產找錢;吳敦義表示,帛琉大飯店本來就是國民黨的資產,國民黨的資產在適當、必要的時間出售,是合法、合情、合理的事,當然應該是要被同意的。怎麼牽連到與選舉有關係?就算是與選舉有關,也不違法,何況根本沒有討論到、也沒成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