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反空污遊行遭嗆聲 侯友宜:搞錯了吧!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參加反空污遊行,遭環保團體嗆聲「不要作秀」,侯友宜今天回應,「搞錯了吧!」環團是對執政黨叫囂喊話,不是對著他。(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參加反空污遊行,遭環保團體嗆聲「不要作秀」,侯友宜今天回應,「搞錯了吧!」環團是對執政黨叫囂喊話,不是對著他。(記者賴筱桐攝)

2018/11/04 11:4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參加反空污遊行,遭環保團體嗆聲「不要作秀」,侯友宜今天回應,「搞錯了吧!」環團是對執政黨叫囂喊話,不是指向他。

環保團體昨天舉行反空污大遊行,現場發生意外插曲,侯友宜到場時,雖有民眾加油力挺,卻有人不滿大喊「不要作秀」。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勝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表示,「搞錯了吧!」環團是在嗆中央執政的民進黨,用觀塘案換深澳案,破壞環評制度,所以環團的聲音是對著執政黨叫囂喊話,「不是我啦!搞錯了吧!」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仍希望促成辯論,侯友宜認為,做為市長要有高度與態度,如果連一個保護人民健康、環境生態的承諾都做不到,談辯論的枝枝枝節、說來說去,「這樣的辯論形式有意義嗎?」他呼籲蘇貞昌把對市民的態度表現出來,再來談辯論的形式與規則。

媒體追問,深澳電廠已經確定停建,是否沒有迴避辯論的理由?侯友宜表示,老縣長還是要表示態度,中央停建是中央的權責,蘇貞昌的態度是高度問題,其態度有沒有展現出來又是一回事,中央宣布深澳電廠停建,蘇貞昌應順勢表現自己的態度與高度,「他到現在為止也沒有說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