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P申請路權「偷跑」不認錯 丁守中團隊要求說明及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團隊批柯P搶選前之夜路權知法犯法「偷跑」,要求其出面說明道歉。(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團隊批柯P搶選前之夜路權知法犯法「偷跑」,要求其出面說明道歉。(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7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票日越來越近,台北市在本月24日凌晨開放候選人申請選前之夜地點的路權,一向被視為熱門的市府前廣場也理所當然成了兵家必爭之地。但系統卻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在23日就提出申請,遭質疑「偷跑」,台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在24日晚間駁回申請,之後拱手讓給了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對此,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團隊認為柯文哲再一次知法犯法,要求柯文哲及市府團隊出面道歉。

根據《新頭殼》報導,11月23日的選前之夜熱門路段,在本月24日凌晨開放申請路權,但是系統顯示柯文哲團隊在23日就提出申請,被外界譏「偷跑」,柯文哲也只能摸摸鼻子,將熱門路段市府前廣場的市府路路權讓給對手。事後丁守中競選團隊也跳出來,痛批柯市府利用職權之便想要偷跑,可謂是機關算盡。

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指出,選前之夜的路權申請是在活動開始前30天才開放系統,照理說24日凌晨以前沒有人可以進系統操作點選,那麼柯P的團隊到底是透過什麼管道提前點選申請?難道沒有人偷偷竄改程式?還是台北市政府上下交相賊,配合柯文哲市長的需求?

詹為元說,事發後,柯辦發言人林筱淇辯稱路權申請是工作人員想要先試試看怎麼操作,但沒想到按下申請鍵竟然就發送出去了。詹為元痛批類似說法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明明系統沒開啟點選功能,根本無法點選,請問柯辦成員要如何點選?」

對於負責的新工處在消息曝光後宣稱那時系統異常,才發生這件事,丁守中團隊譏諷,系統就這麼剛好在柯文哲申請時出現異常,就這麼剛好被柯文哲提前搶到路權,根本企圖混淆視聽!形容柯文哲根本是「球員兼裁判」,更像是「龜兔賽跑」中自大的兔子,偷跑還搶輸,要求柯文哲及其團隊出來對大家公開說明此事件,並且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