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母雞」效應發酵 基層里長紛搶同框林智堅

「最強母雞」效應發酵,基層里長紛搶同框林智堅。(記者蔡彰盛攝)

「最強母雞」效應發酵,基層里長紛搶同框林智堅。(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23 17:5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施政深根基層,普受各界肯定,除應邀赴外縣市助選外,市議員、基層里長也群起效尤,紛紛與林智堅同框合拍定裝照、印製合體文宣,母雞帶小雞效應持續發酵,堪稱年底選戰竹竹苗「最強母雞」。

以「市民小事就是市府大事」作為施政主軸,身為全台最年輕市長,林智堅傾聽民意,用最「接地氣」的施政,端出亮眼建設成果,包括路平專案、公園整建等,不僅市民有感,不少里長也紛搶搭「林智堅熱潮」,除合拍定裝照外,也掛起合照看板及文宣品,盼拉抬選情,從連霸多屆的資深里長到七年級生的年輕里長,此一現象竹市過去少有。

「林智堅會爭取建設,又能改善財政!」有里長指出,林智堅向中央爭取超過100億元經費,也償還近15億債務,許多建設包括前後站改造、漁人碼頭、增闢改善公園綠地等,大大小小親子藝文活動也為地方帶來商機,做生意、賺吃的,還有飯店、市區老店等都得到幫助,「我給予肯定!」

林智堅扛轎輔選區域不僅侷限新竹市,也跨越頭前溪到隔壁的新竹縣,助選年僅38歲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高顏值的兩人看板一掛上街頭,不僅引起民眾矚目,網路上討論度也破表,「雙帥」頻頻同框、祭出客廳會、胖卡、臉書直播等創新輔選手法,全力搶攻新竹縣選票。

此外,外縣市候選人也看準林智堅的高人氣,爭相邀請站台助選,包括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新北市、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呂孫福及張珈源等人,而這股母雞效應更將跨越濁水溪,林智堅預計11月初遠征高雄市輔選,替年輕新秀議員候選人催票。

競選團隊指出,林智堅以「政績就是王道」作為施政主軸,打造有感施政,成功突破新竹市藍綠窠臼,從里長拍攝定裝照及合掛看板意願即可看出端倪,這股最強母雞效應,也成為外縣市候選人的助選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