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稱完成愛河整治 花媽:選舉語言參考就好

對於吳敦義指自己在市長任內幾乎完成整治愛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認為,這是選舉語言參考就好。(記者王榮祥攝)

對於吳敦義指自己在市長任內幾乎完成整治愛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認為,這是選舉語言參考就好。(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14 13: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向媒體表示,愛河整治幾乎在他高雄市長任內完成﹗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指出,選舉時有很多選舉語言、參考就好。

陳菊同時回想,當初污水下水道接管僅有6%、怎可能整治﹖她相信歷任高雄市長對整治愛河都有付出,但誰投注更大心力,高雄市民很清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表示,愛河整治幾乎是在他高雄市長任內完成,聽到行政院長賴清德稱讚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是讓高雄愛河脫胎換骨的幕後推手,他很驚訝。

吳敦義說,他市長任內打通愛河中游段的同盟路,並興建三民一、二號公園、客家民俗文物村,另在中都地區規劃多處市地重劃和區段徵收,也改建橫跨愛河上的橋,這些資料都可查得到。

陳菊今指出,選舉時會有很多選舉語言,參考就好,不管是愛河或高雄任何發展,都是一步一腳印﹔她進一步質疑,當時污水下水道接管只有6%、怎可能整治﹖陳菊認為歷任市長都有付出,但是誰擔任市長時投入更大心力,高雄市民非常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