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南瑤宮「老大媽」加持 林佳龍:讓世界看見台中的進步

南瑤宮支持林佳龍市長連任後援會,在林佳龍競選總部熱鬧成立。(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南瑤宮支持林佳龍市長連任後援會,在林佳龍競選總部熱鬧成立。(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2018/10/13 21:5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彰化南瑤宮今(13)日成立支持林佳龍市長連任後援會,超過千人到場支持,齊呼林佳龍市長凍蒜。林佳龍表示,台中的外移人口佔6成,這也表示台中是個宜居的城市,台中的進步、改變,我們一步一步在政策上落實,再加上有南瑤宮「老大媽」的加持,將會帶動中台灣的發展。

南瑤宮支持林佳龍市長連任後援會成立,由榮譽總會長邱建富、總會長陳偉成等人號召支持者到場支持,場面熱鬧盛大。林佳龍、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林佳龍競選總幹事方昇茂均與會。

林佳龍表示,透過中央前瞻計畫,爭取軌道運輸、水環境等重大建設。大台中山手線、捷運藍線,其中綠線延伸彰化等交通建設,能讓台中形成四通發達的軌道路網,更能進一步與彰化形成交通區域聯合治理。

此外,台中年底即將舉辦的大喜事-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所採購的在地植栽花卉數量,彰化就超過6成,這也是區域合作。不僅如此,包括文化交流,如復刻百年媽祖會就是一讓民眾認識多元信仰的特色文化。

邱建富強調,南瑤宮是主祀天上聖母的媽祖廟,香火鼎盛,屢稱靈驗,有「彰化媽蔭外方」之名,為台灣中部的重點古廟,此次將「老大媽」請到競總,是希望保佑台中,讓希望台中在林市長帶領下持續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中的進步。

林佳龍說,在台中從出生至學齡前,就能享受「托育一條龍」服務、為了幫助年輕人成家立業,市府也推動1萬戶社會住宅,解決青年家庭住的問題、從青壯年到了老年,市府也以投資市民為核心,推出「托老一條龍」服務,除了加值的敬老愛心卡外,也透過社區關懷據點,結合長輩健康規劃、醫療照護、長青學習、日間托老、居家服務,提供整合性的人本服務,希望0到100歲的市民,在幼兒、就學、就業、照顧父母、退休等人生各階段,都能活得精彩,也讓台中成為名副其實的「宜居城市」。

林佳龍強調,在台中幸福不分你我他、不論先來後到,讓我們一起改變台中,一起成為台中隊的一員,一起共享這份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