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競選雙十成立 馬吳郝同台造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右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二)、副主席郝龍斌(左四)為丁守中合體站台。(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右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二)、副主席郝龍斌(左四)為丁守中合體站台。(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10 12:3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大咖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為丁守中合體站台,為丁守中拉票,馬英九要大家不要再選錯人,吳敦義則說台北非贏不可,郝龍斌則說,看到丁守中就看到台北未來的希望。

丁守中今天在和平西路一段的競選總部舉行成立大會,國民黨黨內要角紛紛到場祝賀,最後更在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合體下,4人一起推出國旗蛋糕,慶祝雙十節,也祝賀丁守中競選總部成立。

馬英九表示,他把棒子交給郝龍斌,當時列舉43項任務,郝龍斌都完成了,例如12個行政區,每個行政區一個運動中心,他自己任內完成6間,開放4間,郝龍斌第一任就全部完成,他任內悠遊卡發行800多萬份,郝龍斌任期結束時已經超過5千萬份,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配合得很好,工作持續。

馬英九指出,可是4年前就沒辦法配合這麼好了,柯市長8年要蓋5萬戶公宅,現在2千多戶都是郝龍斌任內發包施工的,要找柯文哲的市政建設還真不容易,台北市跟其他城市比起來越來越沒有進步象徵,現在台北市沒有辦法當領頭羊了,4年前選錯人,今年不能再錯了,丁守中可以延續他和郝龍斌的傳統,把台北市建設成更先進的城市。

馬英九指出,選舉到了今天,投票只剩下40幾天,大家一定要全力拉票,攻勢更凌厲,跟民眾更有互動,政見更具體,舉手投足更有號召力。

吳敦義則表示,馬英九當市長的時候很棒,後來還做了總統,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發展,不像現在蔡英文女士剛做總統沒多久,前幾個月就發生三個分屍案,很傷腦筋,蔡常常吹牛20年來經濟最好,可能沒看報紙,不但輸給李登輝總統,經濟成長率也輸給陳水扁,尤其輸給馬英九更多。

吳敦義說,他昨天跑了一整天台南,感受到高思博都有機會,高雄更不用說,如果合打很有機會把南部雙城贏回來,台北更是非贏不可。

郝龍斌則批評柯文哲大巨蛋非法停工,將來如果打官司,台北市政府一定會輸,還要賠300億元,這個錢統統是每位市民的納稅錢,不只是大巨蛋問題很大,台北藝術中心其實應該在他卸任後6個月蓋好,但是卻動也沒動,看到丁守中就看到了台北的希望,看到國民黨的希望,也看到中華民國的希望,今天是國慶日,現在的執政者不重視國慶,他希望能夠在明年的雙十節,讓丁守中來主持活動。

相關影音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總成立。(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總成立。(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