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評蔡政府:表現沒那麼好 但走在正確道路上

民進黨2018年百工百業挺改革新北場,今天下午舉行。(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2018年百工百業挺改革新北場,今天下午舉行。(記者廖振輝攝)

2018/10/06 16:5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6)日出席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游錫堃說,蔡政府的表現沒有那麼好,但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尤其是在台灣邁向正常國家的關鍵年代,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票票入匭,千萬不要投廢票,台灣的前途還是要交給「親生子」民進黨,未來兼顧批評與督促、加油,讓民進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游錫堃說,民進黨執政以來,很打拚,但還要再更打拚,現在社會上對民進黨有不同的聲音,認為不符合社會的期待,有人不滿,說要放棄,不支持民進黨,要投廢票;游錫堃語重心重的說,他理解人民的失望不滿,該罵、該批都可以,但不要投廢票,因為未來10年是台灣邁向正常國家的關鍵年代。

游錫堃說,為什麼說是台灣的關鍵年代?台灣從過去受中國霸凌、美國拋棄,至今,風水輪流轉,中美關係樂極生悲,台灣的未來是很有機會的,從過去兩年台美關係的發展,如果有一天,美國突然說要跟台灣建交,承認台灣為正常國家,他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

游錫堃強調,他現在跟大家一樣是平民百姓,沒有一官半職,沒有領民進黨任何薪水,他有資格說話,蔡政府表現沒有那麼好,但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不管兩岸關係、轉型正義、年金改革、不當黨產、經濟發展.等等,至少股票萬點也已經兩年了。

游錫堃說,要讓台灣在未來的10年能夠穩定地往正常國家的目標前去,除非已經找到應一個可以信賴的政黨,否則還是要讓民進黨帶領台灣向正常國家的方向邁進。「台灣的前途還是要交給『親生子』民進黨」。民進黨在國家定位的部分可以信賴,不會走偏,在未來台灣的關鍵時刻,游錫堃請大家不要放棄民進黨,為了下一代,一定要繼續支持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