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民調小幅落後 游錫堃:相信一定會逆轉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拜會請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游並答應出任蘇的競選總部榮譽主委。(資料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拜會請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游並答應出任蘇的競選總部榮譽主委。(資料照)

2018/08/07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世代智庫上月底公布新北市長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僅差距2個百分點,呈現五五波的態勢。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有信心的說,相信蘇貞昌一定會逆轉勝。

綜合媒體報導,游錫堃今(7日)上午出席自己創辦的仰山文教基金會所舉辦2018年有機農業論壇,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詢問對新北市長選情的看法。游錫堃表示,蘇貞昌是有政績、有魄力的政治人物,而且他對新北的了解是比任何人都要清楚的。

游錫堃說,他上次參加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成立儀式時提過,蘇對新北市了解已達到「不出戶,知天下;不窺牖,見天道」的程度,因此讓蘇貞昌再有機會主掌市政,對新北市發展會有很大幫助。

游錫堃也強調,蘇貞昌不僅優秀,團隊陣容也強大,就算目前民調落後對手侯友宜,他也相信最後一定會逆轉勝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