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丁喊關渡平原蓋環球影城 姚文智:恐變「天線寶寶影城」

對於丁守中有意將環球影城引進關渡平原,姚文智說,丁丁是個人才,恐怕會變成「天線寶寶影城」。(記者周彥妤攝)

對於丁守中有意將環球影城引進關渡平原,姚文智說,丁丁是個人才,恐怕會變成「天線寶寶影城」。(記者周彥妤攝)

2018/09/19 17:18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前天說,當選後有意將環球影城引進關渡平原,促進北投觀光產業,引發連日議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丁守中很奇怪,4年前主張那裡要變成台灣的「富良野」,4年後變成影城,「丁丁真是個人才」,若是丁守中當選,恐怕變成「天線寶寶影城」。

姚文智今天下午舉行銀髮政策記者會,會後聯訪時談到,部分泛綠組織參與柯文哲活動,他說,據自己所知,是個別好朋友去參加活動,但是怎麼被公布,他們也不曉得,這是特地人士拿來做文章。

姚文智說,民進黨曾經支持柯文哲,大家的人脈關係、交情、工作往來還是存在,就像自己常講,如同「大象轉身」需要時間;民進黨過去跟國民黨不會有這個問題,但因為之前支持柯文哲,有的人關係深淺不一,要回轉過來要一些時間,況且我們也看到,過去民進黨支持者其實回流速度非常大。

對於週刊報導姚陣營因競選經費拮据,向黨中央借錢,姚文智說,拮据是一定的,但是沒有付不出薪水,請大家放心,也請助理放心,我們是一起團結打選戰,盡量能夠撙節開支,募款餐會也會在不久後開始舉辦。

談到丁守中擬在關渡平原引進影城,提升北投觀光繁榮,姚文智說,丁委員真的很奇怪,4年前要主張那裡變成台灣的「富良野」(日本北海道著名觀光城市),4年後卻變成主張要環球影城,坦白說,「我覺得比較適合的應該是天線寶寶,應該這樣說,『丁丁真是個人才』,未來真要讓你當選的話,恐怕會變成天線寶寶影城」。語畢,在場記者笑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