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開董事會 陳景峻:代理董事長應是農糧署主秘翁震炘

北農今天召開董事會,在開會前陳景峻受訪表示,代理董事長應是北農常董、農糧署主秘翁震炘。(記者劉信德攝)

北農今天召開董事會,在開會前陳景峻受訪表示,代理董事長應是北農常董、農糧署主秘翁震炘。(記者劉信德攝)

2018/09/19 14: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上週五突然請辭董事長,表示做到9月底,外界揣測新任董事長是誰,北農今天召開董事會,在開會前陳景峻受訪表示,代理董事長應是北農常董、農糧署主秘翁震炘。

陳景峻表示,今天心情很好,終於卸下重擔,當初台北市長柯文哲請他來擔任北農董事長,本來是想幫農民團體做點事,說實在其實也一直想下來,等市議會總質詢後放下重擔。

有媒體問到是否不想當夾心餅乾?陳景峻說:「對!我今天來就辭,看他們怎麼樣做臨時動議,看如何推選臨時董事長,我巴不得趕快卸下重擔。當初我只是想幫忙,不要以為我想爭什麼、鬥什麼,絕對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媒體追問,所以是別人想鬥?陳景峻無奈表示,這就不知道了,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大家不要這樣好像都在鬥爭。

至於新任董事長,陳景峻說,有聽說市府有和農委會協調好,現在好像說會提臨時提案,北農常董、農糧署主秘翁震炘會先當代理董事長。陳景峻受訪完後,即進入開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