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領居住證擬除籍? 洪秀柱批:人才送對方、自找絕路

洪秀柱受訪時表示,居住證是讓大陸生活的學生、台商更為方便的措施,蔡英文政府還想除籍,這種作法幼稚、可惡。(記者邱書昱攝)

洪秀柱受訪時表示,居住證是讓大陸生活的學生、台商更為方便的措施,蔡英文政府還想除籍,這種作法幼稚、可惡。(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19 12:0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中國發行台灣居民居住證,傳出立委擬修法將領有居住證的台人除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受訪時批評,民進黨這幾年,不希望民眾和大陸發生關係,切斷血脈相連的臍帶,居住證方便學生、台商等生活便利性,這些人才還不讓他們回來,送給人家,自找絕路。

洪秀柱表示,居住證是讓大陸生活的學生、台商更為方便的措施,包含就業、就學、交通等生活便利性,蔡英文政府利用除籍這種方式,徹底割斷兩岸,這種作法幼稚、可惡,拿到居住證不准回來任公職,將人才推給對方,自己人卻不想辦法保留。

另一方面,有關促轉會爭議,洪秀柱也說,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對於轉型正義有正確看法,居然兩個月沒有看公文,可以知道主導事情的就是張天欽們,一堆人利用促轉會民意從非法事情,正義更不存在,應該重新改造或徹底廢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